Seize the day, enjoy my life! 注册 | 登陆

小学生?西游?的感受和体会!雷人!

三点体会:
1、?气害死人。妖怪?都太??气,抓到唐僧?是要等哥?、姐?一起来吃,?果是耽?了??,事没?成。
2、不要太?程序。妖怪抓到了唐僧非要先?水,再把他洗干?,然后再吃,?果效率太低,?失了机遇。
3、?把上?不当回事。?悟空再能,也逃不脱如来佛的手心。
九点体会:
1、??都是肉?。以唐僧?代表的不?忠奸,不?是非,??歪歪,?柔寡断。
2、能干的人都有?箍咒。?悟空能干,必?有?法管着。
3、?乱的人都是上面派来的,?果?没?事。妖怪都是天上来的,折?了个?,最后都回去了。
4、老同志的事情一定要?好。唐僧因?没有把通天河老??交?的事情当回事,最后翻了船,?就是??老同志的代价。
5、虔?善良的人最容易被吃掉。
6、好吃?做的人得到?惠最多。
7、重担都?在老?人身上。
8、妖魔鬼怪都是有背景的。
9、西游?告?我?:在中国人??系多重要
有背景的妖怪最后都被??救走
没背景的妖怪才被打死
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
Trackbacks

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,Encode: UTF-8

1条记录访客评论

他?都看?很透?呢! 呵呵

Post by 麦兜淘宝 on 2010, June 29, 6:17 PM 引用此文发表评论 #1


发表评论

评论内容 (必填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