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ize the day, enjoy my life! 注册 | 登陆

支持HTTP、SOCKS 4/5的?国免?代理服?器

支持Windows、Linux和Mac OS X多平台,在美国、法国、?国等国家有几十台服?器可供??。支持http、SOCKS 4/5和OpenVPN。Free8?了一下,?不?,无广告,只是速度一般,可能我?的那台服?器?慢。
http://www.your-freedom.net/index.php?id=170&L=0
注册用?,收信激活
http://www.your-freedom.net/index.php?id=3&L=0
下??件,如果你的??上装了java客?端,下?Windows installer即可,如果没有下?Windows full installer版。
安装?件,然后?它自??找可用代理,一次找不到再?一次,从可用代理列表中??一个,填上你的用?名密??接。
http://www.your-freedom.net/index.php?id=27
按照演示?置你的??器代理服?器?目即可。
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
Trackbacks

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,Encode: UTF-8

发表评论

评论内容 (必填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