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ize the day, enjoy my life! 注册 | 登陆

??封彩虹QQ外挂的??解决方法(多方法?合,??可用)

先声明,只是??的?法,最好的?法当然?是等彩虹出新版啦,呵。
 
其?方法很??的
 
非法QQ外挂解决?法,??可行?除\Tencent\SafeBase下的tsfsres.dat.同?在\Tencent\SafeBase新建文件?,命名?:"tsfsres.dat"(?住,是新建文件?,不是文件,?个很重要)
 
接着:
?是在SafeBase?个文件?,然后把文件?里面的文件全部?除掉,然后把QQUpdateCenter.EXEselfupdate.exe?除,再新建两个TXT文本,然后分?改名成QQUpdateCenter.exeselfupdate.exe(?得改?展名)。然后用彩虹登?QQ。
 
反正就是?了SafeBase文件?全部文件,再建两个TXT文本文件命名成同?的就好了,如果?有什?不懂的或是更好的?法,反秀?大家吧。
 
注:tsfsres.dat就是?致?次非法外挂的元凶,所以要?除
新件文件?"tsfsres.dat"的目的就是防止?流氓再次?乱
因?WINDOWS新建文件?只??文件名而不??文件?型.
所以在有文件?"tsfsres.dat"的情况下无法再生成文件tsfsres.dat
又因?是文件?,即使QQ想替?或修改?文件都不可以
QQUpdateCenter.exeselfupdate.exe?两个文件是QQ医生的,他会更新tsfsres.dat,所以把它也一起改了,?然改了会使QQ医生不能使用,但有?毒?件和360那QQ医生就是个?肋。
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
Trackbacks

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,Encode: UTF-8

发表评论

评论内容 (必填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