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ize the day, enjoy my life! 注册 | 登陆

找了个小太妹做女友,欲死不能!

 一副文静可人的?子,通?与我邂逅走在一起.有点古典情?的我天天被雷.

  列?几个?景:

  1、大冬天也要吃冰其淋,甚至深夜一想起来就要我去?,?然楼下就有超市,日久便?不?其?。

  2、?网游,投入后没完没了,?常通宵达旦,做吃的,端茶倒水,早上起来?她洗?,夜里?她洗脚,?重影响本人的休息和工作。

  3、?运?,尤其?打羽毛球,与本人水平差距太?,她从未能打?三回合,凡是我?了,要做20个府?撑,我?了也是!

  4、此女了25?却是15?的心理年?,她父母是中学教?,我是高校教?,她……哦……她在家待?!

  5、?个月我要?她1.5K,大多她会?我?礼物,如衣服?品化?品等,用到自己身上以悦我的目光。

  6、她朋友多,常在我家打地?,留下很多垃圾,拍拍屁股就走人,?个?候我便是清?工。

  7、?俗,?常?我,用“XX你”,“俺了我小JJ”等。

  8、一般来?,一周洗澡一次,居然不臭,怪!?次做?前要我刷牙,然后先吃她咪咪和身上的大部分面?,想起她白天一身大汗,我想??去,感?在像帮她洗澡。

  9、喜?听黄段子,尤其喜?在我?堂上听,所以,她会冒充成我的学生,混?教室。她在?堂上的?候,我必?要?,如果不?,回家后会被她?奸三次,完事后,?要?黄段人去哄她,直到她入睡。由此,?在,我成了学校的色狼教?。

  10、?天啊,大地啊,我怎??上??一号人,但我不敢和她分手,不然她?会先?了我,然后再自?。哦……?有,我?准?今年?婚
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
Trackbacks

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,Encode: UTF-8

发表评论

评论内容 (必填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