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ize the day, enjoy my life! 注册 | 登陆

?有一个5位QQ号?有多辛苦?

我是最早的一批网迷,1998年?因?学?算机??,所以?早的接触到了QQ.2000年?当?申?QQ号都是7位8位,也从来没有在意QQ?生活?来的 ?化.在2002年,当?推出了?号申?,都是5位6位的号?.我?中了一个5位QQ,两个6个QQ号,用手机注册.后来,因?QQ号有了价?,越来越多的人在炒,在收藏,在??,或是??…而此?,就不断有 了QQ病毒,QQ木?,QQ盗号器.我的两个六个QQ号已?被收回或是被盗走.只留下?个五位QQ号来?系朋友和同学以及网友.

 

?有一个5位QQ号有多?呢,我?大家?算一下:

平均一天会有两次以上收到木?网站?接,三次收到陌生人?来的病毒文件?你接收.
平均两天会有一个人加你QQ,?是中?或是它是系?,?你回?密?.
平均三天会有一个人加你QQ,?你的号不?,?不?.
平均四天会有一个陌生人加你,然后?一些莫名其吵的?,然后?借用你QQ号一下.就一会儿!
平均五天会有一个女孩加你,?好听的…最后都是想借玩一个QQ号!
和一个新交的网友聊天的?候,前几天,?有一半的?候,在聊你的号是怎??申?的!
好友或是网友加你的QQ号后,会希望你?他一个5位QQ号或是6位的也可以.并且在你?没有?,?方会不?心.(可是我是真的没有!)
十个网友中会有一位??你和QQ公司有?系.
十个网友中会有两位??你是?客,会盗号.
十个网友中会有三位??你你手中有大量的?号.
十个网友中会其它四位会含糊?自己的号不好.
当你告??人你的QQ号??,?人会吃惊,但同?也会?你?有没有好QQ号.
当你告??人你的QQ号??,?人会等待你?下几位数字.

?有一个5位QQ可以做什??
玩游?的?候,可以取得一些朋友的信任,会?你一些装?.
在网上做交易的?候,因?你有5位QQ号,会做退?,会先?你装?或是?.
在网上泡美眉的?候,就算她本来打算不理你,但可能会因?你的号不?.会通?你.
平均加你的十个女生中,十八?以下的占多半,她?就是看你号不?!
以上的都无所?,因?很多人?注你的QQ号?,所以你被盗的机会是?人的十倍以上!
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
Trackbacks

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,Encode: UTF-8

发表评论

评论内容 (必填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