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ize the day, enjoy my life! 注册 | 登陆

Ubuntu Linux下用ies4linux上淘宝/使用支付宝

Ubuntu Linux下用ies4linux上淘宝/使用支付宝

在淘宝上?物,肯定要使用支付宝,但是支付宝网站上使用了基于IE的控件,因此无法在Linux下的Firefox中使用。通?使用ies4linux,我?就可以在Linux下使用支付宝了。

ies4linux的安装?程如下:

1、首先要安装wine和cabextract,由于Ubuntu的源中已??置好,所以只要?行以下命令就行:
sudo apt-get install wine cabextract
2、下?ies4linux。
http://www.tatanka.com.br/ies4linux/downloads/ies4linux-latest.tar.gz
由于官方网站www.tatanka.com.br?常??不了,因此可以在yahoo.cn上搜索一下最新版本下?:
http://www.yahoo.cn/s?p=ies4linux-2.99.0.tar.gz&v=web
3、解?后?行ies4linux?行安装,
tar zxvf ies4linux-latest.tar.gz
cd ies4linux-*
./ies4linux 
 ies4linnux安装界面
4、安装好以后,在桌面上会出?一个Internet Explorer 6.0的??,?行后就可打?IE6,?下就可以支持ActiveX控件,可以登?支付宝了。

注意:
1、我??用??方式可以使用支付宝,但无法使用支付宝数字??,因此如果您使用了数字??的?,可能?必?在虚?机中使用。
2、?多?行网站也可以使用了,例如工商?行,招商?行大众版等。不?招商?行??版无法使用。

最后,?个IE非常占用?源,而且不太?定,所以大家除非使用支付宝或者?行网站,?是要使用 Firefox。

-lion 20080421
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
Trackbacks

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,Encode: UTF-8

发表评论

评论内容 (必填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