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ize the day, enjoy my life! 注册 | 登陆

微?Google欲??Skype

据台湾媒体?道,目前?出eBay想出售Skype的消息,微?Google或将被引?新一?并??火。
2005年以26?美元?下Skype的eBay网路公司,在?去将近3年里,原本希望借Skype通?的便利性?加网路拍?的收益,不但一直没有?到并?之后的?利效果,反而?加?运成本。

但是Skype本身?是?有?年46%的成?率,??在网路市??疆辟土,光是在2008年第三季就?加3200万名用?,比去年同期成?51%。因?没?益,?在?出eBay有易将Skype出售。

消息一?出,原本就?极打?网路通?市?的Google,似乎有意愿?价??Skype,不?,?保持网路通?的??地位,微?也不甘示弱,在Google之后表示也有意收?Skype。两家公司?着要,目的就是看准全球1.7兆美元的通?商机,而Skype手上的3?7千万客?,也成?大家眼里的点金棒。
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
Trackbacks

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,Encode: UTF-8

发表评论

评论内容 (必填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