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ize the day, enjoy my life! 注册 | 登陆

?本山已??重宣誓:誓死效忠加拿大(?)

根据加拿大法律,?个外来移民在加入加拿大国籍?,都必?宣誓效忠加拿大。尽管宣誓本身是一?宗教行?,加拿大也号称“自由之邦”,保障人?的信仰自由,但却没有“不宣誓”的自由。?言之,你想加入加拿大国籍,就必?宣誓效忠加拿大,而且同?宣布放弃?原属国家的一切效忠行?。再反?来?,就是已?加入加拿大国籍的外来移民都是向加拿大宣誓效忠?的!我国也没有“双重国籍”那一?,你加入他国国籍的同?自?放弃中国国籍。

  宣誓效忠?式:脱帽成立正姿?,右手?重放在左胸前,?于心?区,同?抬起左手掌心朝前,然后以极其庄重的声音虔?地?道:“我?宣誓忠?于加拿大国旗,忠?于它所代表的共和国,上帝庇?下的一个国家,不容分割,从此享有自由和正?。”


  近日,网?上流?着加拿大中文媒体?道的喜?小品演??本山及家人移民加拿大已?批准的消息。昨日,有?者采??本山,但?方一直拒接??,?以短信方式模糊回答“是的”。

  ?本山移民加拿大的消息最早由加拿大媒体爆出。消息称,有知情人士爆料,?本山及家人移民加拿大已??得批准,而且在上月完成移民前的体?。

  据透露,?本山将??多?多作?移民后的定居城市。知情人士?期,?本山今后将有望出?在多?多的舞台上。?消息已有多家海外媒体??,但尚未得到国内媒体的??。

  昨日?者?打?本山的??,??始?方一直挂断、拒?接听??。随后,?者向?号??短信?其是否是?本山,并表示要向其核?移民加拿大的消息,?方只是?短回?消息:“是的。”而当?者??追?移民加拿大的原因?,其再未回?短信。
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
Trackbacks

点击获得Trackback地址,Encode: UTF-8

发表评论

评论内容 (必填):